李知勋和他的歌 8.24

        “嗡嗡嗡……”
        很吵。他这么想着,精确地找到镜头扯出一个对着镜子练过无数次的营业微笑,队友在身边热切地和MC互动,他在队友身边茫然地假笑。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李知勋都由衷地希望自己从未出道,这样就不用接受来自里兜经纪人社长的轮番空投,这样就可以独自默默在录音棚里写歌长蘑菇了。
       
        但是希望往往伴随着绝望。

        “啊!知勋啊!就不可以再笑开点吗?像这样试试?”李知勋盯着队长镜子里的大白牙在内心痛苦流涕。

        为什么我不是作为一个独立音乐人出现呢?不用跟着团里日常假笑,不用染奇怪的发色,把头发搞得一塌糊涂。
        偶尔在内心抱怨退缩,也是会有的。

        “啊啦,这不行的啦,知勋做不来的啦,真的浮夸风。”权顺荣叼着棒冰出现在练习室门口。
        “Coups……你真的是,强人所难了。”尹净汉叼着棒冰出现在练习室门口。
        “微……微笑试试?”文俊辉叼着棒冰出现在练习室门口。
        “啊啊啊!那个!哥不是习惯在害羞的时候捂脸那个!我觉得也很好啊!不一定要笑吧,有自己特色就很好啊!”夫胜宽没有叼着棒冰但还是出现在练习室门口。

……
夫胜宽刚刚是不是咽了口水?
想吃棒冰。
要是被知道他们现在笑得一脸营业的VoBo正在想什么会不会被打死?
不会。他们不敢。
……
        “我觉得,你们再给知勋加戏,会死在录音室里的。”尹净汉一脸人畜无害。

        李知勋照例打开手机开始游戏,化妆刷的又刺又痒的感觉还在脸上徘徊不去。

        “哥……”声音来自于头顶,真是恐怖的高度。“什么事?”李知勋还是没有抬头。金珉奎的奶音只有在卖萌的时候才会催命响起,卖萌的时候不是有所诉求就是被迫营业,现在在待机室,不需要营业。
        所以,“知道了,今天晚上我请,下一首歌争取给你低音part……还有什么问题吗?”
        李知勋感到一阵天旋地转,一个手滑,游戏里的悲惨小人就GG了。
        “我知道了,下一首歌你和胜宽对唱吧。”李知勋的怒气值随着游戏小人血线的下降嗖嗖飞升。
        “不要!哥……我只是想说……能不能,下次,不要穿我的T恤当睡衣了……”
        李知勋总算抬起了头,仰着脖子盯着金珉奎居高临下俯视自己的脸。
这是传说中的奎式委屈嘛?
这脸怎么这么帅啊?气人。
        “哦。”
        “哥这算答应了没有啊啊啊?”金珉奎的手又一次搭上自己肩膀,天旋地转*2。
        “啊!找死嘛!”
        “别啊!救命啊哥!”
        “别聊了别聊了,”崔胜澈的头从待机室的门外探进来,“开业了开业了!”然后对着临近暴走的李知勋的方向挑了挑眉,“营业哦!微——笑!”
        嘻,我好气哦可是还要微笑.jpg。

        “Say the name, SEVENTEEN!”

        舞台的聚光灯热到昏厥,台下的长枪短炮虎视眈眈。

        我们是SEVENTEEN啊。

        这样似乎也不错。

        金珉奎的T恤真的好舒服……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