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甜甜甜甜甜的小块糖w

初一位庆贺!!!Best Artist庆贺!!!!!!!!!! 不行我快激动到控制不了自己了。 ================================================
1。
        尹净汉养了一只叫李知勋的暹罗猫。 尹净汉的邻居崔胜澈养了一只叫金珉奎的哈士奇。 住在他们楼上的夫胜宽觉得这两人两宠能拍个几千集肥皂剧。
        比如说……金珉奎热爱靠着高大的身材惹毛李知勋,李知勋热爱去挠总是试图粘上尹净汉的崔胜澈,尹净汉总是怂恿崔胜澈把金珉奎训练成马,崔胜澈总想让李知勋认他当哥……
        夫胜宽:长篇高虐高甜4p狗血剧《我和我的猫和我的邻居和他的狗的故事》(ง'̀-'́)ง。
2。
        韩成洙最近心里很苦,他手下文婷的孩子们连开个会都能秀他一脸。不对啊,他们不是十三个人吗?为什么从来没有落单的???
        崔胜澈看了一眼自动抱团的n多人,这混乱的感情关系哟……没关系!
        “我觉得这是公司的责任。”
        韩姓某人:我现在卷铺盖走人来得及嘛orz

        TBC
================================================
        这是一个……想到了就写两条的脑洞集子w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