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802D的800贺文(点梗双标)

        努力在800字左右写完这想法不错吧嘻嘻(是不是太少了orz)

        灵感来源于800天vlive。

================================================

        尹净汉瞥了一眼第2次笑到癫狂站起来拍手的李知勋。能不能稍微注意下自己的表情管理啊!眼睛都要笑没了,是想成为第二个权顺荣吗?尹净汉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脸上笑容依旧不减。

        “我说,知勋你好歹下次在镜头前……嗯……收敛一点?桌子都快被你掀翻了,克拉们在看诶。”尹净汉低头看了看走在自己身边还活动着脸颊的李知勋,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哼唧着歌,在额头前相遇的发梢构成一个倒爱心形欢脱地跳动着,诉说着主人的愉悦。

        李知勋闻言抬头看了看正在一本正经地说教着的尹净汉,低头晃了晃脑袋,藏住弧度更大的嘴角,“哥啊!老是这么板着脸,‘不腻吗’?”故意把歌词大声唱出来,想象着那人努力克制尴尬的表情。哇,超想笑的。

        “emmm……”尹净汉突然停住,泄愤般地双手扯上李知勋的脸颊,李知勋的脸被硬掰过来,微抬起头,笑容还没完全收住又露出一副吃痛的表情滑稽到完全没有一点“釜山真男人”的样子,“李知勋你、脸、还、痛、吗?我帮你揉揉?”

        “哥!唔……干……干嘛……啦!放手……啦!痛啦!”李知勋因为脸被蹂躏的缘故话都含含糊糊地堵在喉咙里,只是手依旧插在口袋里,眯缝着眼慵懒地像只猫。

         “咳……嗯……这是打算在这里站一晚上嘛?这可没空调,都穿着长袖呢,热不死你们俩。”夫胜宽刻意和挡路的两位哥哥保持了距离,眼神里饱含着“爱护双眼远离闪光弹”的意味。

        尹净汉没有放下手,李知勋也没有动,夫胜宽眨了眨眼,感受到了来自自己前方四双眼睛的杀人目光,犹豫着自己现在撒腿就跑能不能逃出生天。

        “哥你们这是在干嘛?知勋哥你脸真的笑抽筋了啊?”李硕珉的大嗓门从背后传来,夫胜宽松了口气,后背起了一层薄汗,衣服黏黏糊糊地贴在背上。李硕珉的脸也凑上来,双眼因为看到尹净汉的动作而吃惊地瞪大。

        尹净汉触电般地收回自己的手,李知勋尴尬地埋下头轻笑。

        最后还是洪知秀及时赶来救场,说着“明天还要飞曼谷早点回去休息”的场面话把两大两小像赶鸭子一样统统赶了回去。

         

        “李硕马!你给我能滚多远滚多远!下次专还想不想要词了?!”

        据知情人士夫胜宽后来透露,李硕珉当晚在极为好奇地盯了李知勋将近一个小时后在众目睽睽下伸手捏了李制作人的脸并且兴奋地感慨“啊!好软!这手感好棒啊!”,然后被李直勋追着差点没把宿舍顶掀了,之后整整两天都没能成功顺毛,差点失去了一个哥哥。(夫胜宽评:硕马我想提醒你来着,可是你太专注于知勋哥的脸了我没时间告诉你。)

        李硕珉表示自己心里真的委屈,为什么知勋哥在净汉哥面前是164,在自己面前就变成两米四了,双标为什么要我背锅??!

================================================

         我可能这几天要熬夜赶赶作业了……更文无望啊orz

         夫甜甜那个眼神,参见Hozi吹毒箭part,真老司机眼神。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