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反馈 【不是正文】

        抱歉占tag了。这是对点了首h的那位克拉的反馈。我写这个只是想传达一下我并没有忘记这件事orz

        最近开了李知勋单向的知勋日记所以变得有点忙,想着尽量多更一点所以点梗的内容只开了一辆少年的番外车就暂时搁置了。首h是打算用现实衍生做背景不再加人设的,相比对面的少年又少了一层ooc容忍度,所以又回去看了看综艺节目什么的。

        勋汉的互动确实很多,毕竟是一个team的成员,出道前还蛮隔阂的(虽然创造了经典勋汉动作),出道后好像越来越亲近了,skinship也很不错。

        但是现实衍生车实在是有点难开,甚至连硕宽奎八我都很难脑补。首先婷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极团结的一个整体,但是开车的话就需要二人世界,不过在李老师这里似乎还比较好处理,无非作曲室门一锁。

        但是勋汉的性格完全有点向两极发展的趋势,李老师其实是内心情感超超超级丰富的真男人(感情丰富和真男人不矛盾!),经常下意识表现出一些“内心活动”,当然因为长得实在很可爱所以连小表情也可爱到爆炸完全刹不住车。但是尹净汉的控制能力一直是很让我佩服,私以为婷里表情管理净汉基本top3稳,是那种“大家都已经笑到不行的时候才会笑,又很快能严肃回来”的人。所以……出现了一个问题,我不是很想开暴力车,但是李老师不会是主动提出第一次的人,尹净汉也不太可能……所以要怎么才能滚上啊!!!

        那位点梗的小天使我真的还记得你的梗哟!但是我现在驾照在手找不到车钥匙心里十分苦兮兮QAQ,不会坑的,就是要纠结几天,蒽!

        努力在他们二次回归之前开完车!之后这篇还是老规矩会删掉。Fighting!

 
评论(8)
热度(11)